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上海往返苏浙皖省际客运班线受控复运

  从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即日起,暂时允许上海与长三角地区(江苏、浙江、安徽)间的省际客运班线受控复运,开行车辆征得起讫点两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同意后可复运。

  上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要求,各客运站要做好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和管理工作,为从业人员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控制入站客流,避免人员聚集,引导乘客尽量分散就座,发现发热旅客要及时隔离,并配合卫生健康、疾控等部门做好移送工作。

  恢复运营的省际客运班线执行实名制售检票规定,做好进出站人员测温、乘客信息登记等工作,做到全程可控可溯,并制定行之有效的应急预案。客运班车要严格按照核定站点停靠,严禁站外上下客。客运企业将加强对客运车辆的动态监管,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