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Frontline与工银金融租赁达成交易,为收购的10艘油船融资

  约翰·弗雷德里克森麾下油船公司Frontline达成5.44亿美元售后回租融资交易,为从托克(Tafigura)收购的10艘苏伊士型油船提供资助。

  上周,Frontline在公布第四季度业绩时表示,将敲定与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ICBCL)的交易。

  融资期限为7年,利率为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加2.3%。

  Frontline在整个合同有效期内可选择收购船,并且必须在合同结束时回购船。

  这笔资金将用于偿还去年收购托克的船队后的欠款。该交易将于3月16日完成。

  Frontline估计,这笔融资将使这批船的收支平衡水平降低至少2500美元/天。

  Frontline同意支付5.38亿美元至5.47亿美元的现金,购买多达14艘2019年建成的船舶,此外还以每股8美元的价格发行1600万股新股。Frontline已决定只收购10艘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