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DHL2月份损失了7,000万欧元

  由于冠状病毒,德国邮政DHL 2月份的营业利润损失了7000万欧元。

  这家快递、包裹和物流巨头表示,今年1月份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并为春节前后的正常影响做好了准备。

  然而,自那以来,中国的快递和货运代理业务受到了进出中国的跨境贸易流量下降的特别影响。

  与此同时,中国春节假期办公室和工厂的关闭也被延长,以试图控制疫情。

  在整个集团范围内,冠状病毒危机对2月份息税前利润(ebit)的负面影响约为6000万至7000万欧元.

  该公司表示,对该集团2020年全年业绩的影响“目前无法具体评估”。

  DHL表示,如果宏观经济形势再次正常化,也可能对物流公司产生积极影响。

  但是,如果今后几个月期间期间延长或目前情况恶化,对该集团的消极影响可能超过积极影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Frank Appel说:“德国邮政DHL集团在2019年的表现非常好,并在今年1月成功地开始了2020年。由于我们广泛的地域背景和全面的投资组合,我们比其他公司更具弹性。然而,像冠状病毒这样的全球性危机并没有让我们不受影响。目前很难判断它对我们业务的影响有多大。”

  德国邮政敦豪速递集团在过去一个财政年度继续实现盈利增长。集团营收同比增长2.9%,至633亿欧元,所有5个部门都贡献了积极的业绩。该集团的息税前利润同比增长30.6%,达到41亿欧元,而前一年的收益受到了一次性影响。

  德国邮政和包裹业务部门贡献了12亿欧元的收益,快递部门的息税前利润为20亿欧元,货运及运费5.21亿欧元,供应链价值9.12亿欧元。但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部门录得5100万欧元的亏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