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德迅集团全年息税前利润超72亿人民币

  航运界网消息,2月27日,德迅集团(Kuehne + Nagel)公布其2019财年的业绩。据财报披露,该公司净营业额增长1.5%,达到211亿瑞士法郎,毛利润增长3.5%,达到80亿瑞士法郎。 息税前利润增长7.5%,达到10.61亿瑞士法郎(约合72.13亿人民币),首次超过了十亿瑞士法郎的水平。全年获利增长3.6%,达到8亿瑞士法郎。

  德迅集团首席执行官Detlef Trefzger表示,“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我们又一次看到我们的战略取得了成功。 在海运和陆路运输方面,我们注重客户服务、成本效益、运营系统和数字化,这些都再次获得了回报。  在合同物流中,对产品、客户和不动产投资组合的调整助推业绩显著改善。”

  2019财年,合同物流的净营业额同比增长2.8%至54亿瑞士法郎。产品和客户组合调整取得了成效。在运营上,生产力的提高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创造了可持续的业绩提升。随着比利时、德国和卢森堡新的配送中心的设立,合同物流板块将专注于实现制药和医疗保健以及电子商务方面的高价值增长。

  从区域来看,2019年,EMEA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贡献了128亿瑞士法郎净营业额(占总额的60.8%),为集团息税前利润贡献了5.61亿瑞士法郎(占比52.9%)。亚太地区的净营业额为25亿瑞士法郎(占比11.7%),息税前利润为2.73亿瑞士法郎(占比25.7%)。美洲地区的净营业额为58亿瑞士法郎(占比27.5%),息税前利润为2.27亿瑞士法郎(占比21.4%)。

  近年来,德迅集团在亚太地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尽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发展造成了一定阻力,但亚洲将继续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2019年,德迅进一步加快其在亚洲的网络扩张,为运营和财务表现夯实基础。

  德迅集团董事会主席Joerg Wolle表示,“ 这是连续第六次大幅改善公司业绩。在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下,这绝不是必然的。今年,德迅集团庆祝成立130周年。 在漫长的历史中,经过许多人的努力,德迅已成为一家真正的全球物流服务提供商。除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未知因素外,董事会对2020年及以后的业务充满信心。 将来,我们将尤为关注亚洲的增长。”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