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德斯蒂尼将通过股权收购进军港口运营

  Destini Bhd计划以400万新元(1200万令吉)的价格收购印尼公司PT Muara Badak Perkasa(PT MBP)的股份,以进军矿业公司的码头和港口业务。

  有趣的是,购买PT MBP的4,999股股份或99.9%的股份将附带利润保证。作为股权的交换,PT MPB的母公司PT Berkah Sadaya Adikarya将拥有Destini Armada Pte Ltd的55%的股份,而Destini的股份将被稀释至45%。

  Destini表示,其子公司Destini Armada已与PT Berkah达成有条件的股票出售协议,以购买PT MBP的股份。这将使Destini发行490万股Destini Armada新股,每股价格为81.63新加坡分。

  拟议收购完成后,PT Berkah将成为Destini Armada的最大股东,拥有55%的股权,而Destini的股份将被稀释至45%。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