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召开视频会议 全力推进钱塘江统一过闸APP

  为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的影响,确保钱塘江统一过闸APP“浙闸通”在三月底前开始试运行。2020年2月19日,省港航管理中心利用钉钉平台,召开了钱塘江统一过闸APP“浙闸通”推进视频会议。杭州、金华、衢州三市港航管理部门、船闸营运管理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钱塘江统一过闸APP“浙闸通”由杭州交投船闸管理有限公司牵头开发,目前已完成90%的工作量。因疫情防控需要,开发人员无法到单位进行必要的系统测试和调整,开发进度受到一定影响。会代表听取了杭州交投船闸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发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快软件开发进度、网络及硬件设备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协调磋商,并初步达成统一意见。

  刘耿耿副主任对杭州交投船闸管理有限公司前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紧扣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确保3月底实现船闸APP试运行;二是要稳扎稳打,循序渐进,全面完善软件产品功能,保障新系统成熟稳定,以免影响各地船闸的正常运营;三是要长远谋划,加强硬件设备配置,建立安全稳定的业务专用网络,确保船闸管理系统的长效、平稳运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