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GTT获韩国船厂2份LNG船燃料舱设计订单

  法国船舶工程公司Gaztransport&Technigaz (GTT)近日接获了来自韩国船厂的2份订单,将为现代三湖重工和现代重工建造的2艘17.4万立方米LNG船提供燃料舱设计。

  据悉,GTT公司将负责设计新船的燃料舱,并将配备GTT研发的技术――Mark III Flex膜围护系统。

  其中,现代三湖重工将要建造的LNG船的亚洲船东名称目前处于保密阶段,该船预计将于2022年二季度交付。

  现代重工将要建造的LNG船的船东是韩国SK航运公司,新船预计将于2022年三季度交付。

  GTT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hilippe Berterottière表示,"很高兴在2020年开年获得我们长期合作伙伴现代三湖重工和现代重工的订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