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Grandweld船厂获沙特4艘快速支援船订单

  沙特阿拉伯海上油气服务供应商High Seas Marine Industrial Services(HSM)在阿联酋Grandweld船厂下单订造了4艘41米长快速支援船(FSIV)。

  Grandweld船厂表示,将按照沙特阿美的标准建造这些新船,满足所有必要的类似海上油田法规。全部4艘FSIV的建造工作将在14个月内完成,在首制船交付后,剩下3艘船将每隔两周交付一艘。

  Grandweld船厂总经理Jamal Abk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HSM展开合作。纵观Grandweld的历史,我们一直为自己在阿联酋的充分代表性而自豪,并超越了我们客户的期望。”

  “这对于推动运营增至、保持牢固的业务伙伴关系而言至关重要。我们有信心,这个新的合作关系将遵循同样的蓝图。”

  HSM总经理Ibrahem Al Saeed表示:“运输价格的回升以及运输行业的强烈需求在沙特阿拉伯变得越来越普遍。此外,油气勘探和生产活动的现代发展,似乎是推动沙特阿拉伯油气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关键因素。”

  “HSM已经建立并发展了特殊的声誉,最重要的是确保市场满意其服务。Grandweld提供了4艘顶级的FSIV,这将有助于维持公司的运营效率,以及这种独特的认可。”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