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代尾浦造船获1艘38000立方米LPG船订单

  希腊船东Thenamaris宣布执行在韩国现代尾浦造船的备选订单,增订1艘38000立方米LPG船。

  这是Thenamaris在现代尾浦造船订造的第4艘38000立方米LPG船,官网资料显示,这4艘船都将在2021年交付。

  目前,Thenamaris在建新船共计8艘,除了现代尾浦造船的4艘LPG船之外,还有在日本住友重工的2艘阿芙拉型原油船、计划在今年年内交付;以及在现代重工的2艘174000立方米LNG船,将分别在今明两年交付。

  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Thenamaris船队中正在运营87艘船,包括59艘油船、18艘散货船、3艘集装箱船和7艘液化气船。

  今年全年,现代重工集团接单目标为159亿美元,与去年持平。其中,现代尾浦造船目标36.5亿美元,现代三湖重工目标42.5亿美元,现代重工目标80亿美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