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点对点包车接咸宁人回家

  连日来,湖北省咸宁市市民的朋友圈被“点对点大巴车接我回家”的消息刷屏了。

  2月8日下午,咸宁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省外咸宁人回乡公告》,由咸宁市交通运输局安排专车接滞留外省的咸宁人回乡。一夜之间,网上报名人数突破500,工作人员经过信息核查,首批通知了25人,定于2月9日在湖南省岳阳东汽车站集合。

  2月9日11时许,暖阳驱散了薄雾,由两辆引导车、两辆大巴组成的返乡车队在咸宁客运中心顺利启程。咸宁市运管处副处长黎凌辉、左斌峰负责执行此项特殊任务。一路上,黎凌辉的电话响个不停,不断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各项事宜,左斌峰的手机一直插着充电宝,因为滞留外省咸宁人的求助电话一个接一个呼入……

  车队驶抵湖南省岳阳东汽车站,在此等待的咸宁人兴奋不已: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真的太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了!”王女士准备返回咸宁时,突然得知湖北开始实行交通管控,“从大年初一起,我就被困在长沙,身上的钱也不多了……”王女士从长沙辗转到岳阳时看到了《省外咸宁人回乡公告》。

  左斌峰介绍,截至2月11日18时,“岳阳—咸宁”点对点包车已接回125名留外省咸宁人。目前网上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500人,他们将持续运行点对点包车计划,尽早让滞留外省的咸宁人回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