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恢复发运 节后烟台首列“齐鲁号”欧亚班列开行

  2月13日,在山东港口烟台港精心组织、快速高效装载后,装载了51个40英尺集装箱的“齐鲁号”欧亚班列开行,将从烟台站驶向俄罗斯沃尔西诺站。该班列是烟台港2020年第6列去程班列,同时也是庚子年发出的第1列去程班列。

  本次班列满载机械设备、日用百货、电子零配件等货物,经由二连浩特口岸出境,途经蒙古到达俄罗斯沃尔西诺站,运行时间约15天。后续将有班列陆续从烟台发往俄罗斯、中亚五国等地区,整个2月份烟台港预计完成9列去程18列回程共计27列发运计划。

  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记者了解到,山东港口烟台港全力保证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在强自身的同时,与烟台车务段、烟台海关、山东高速等单位高效协同,确保班列正常有序发运,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快捷、畅通、高效物流通道保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