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JP Morgan买两船瞄准能源运输

  近日,美国投资银行摩根大通(JP Morgan)旗下船公司JP Morgan Global Maritime 买入两艘MR型油轮。卖方为希腊船东TOP Ships。两艘船建于2018年。

  据船舶经纪公司Advanced Shipping & Trading透露,摩根大通以每艘3,5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姐妹船“Eco Holmby Hills”号和“Eco Palm Desert”号。

  航运界网从TOP Ships官网获悉,“Eco Holmby Hills”号船悬挂新加坡旗,目前出租给CLEAR LAKE。“Eco Palm Desert”号船悬挂马绍尔旗,租家为Shell。

  这笔交易标志着摩根大通进入油轮行业。此前,摩根大通一直专注于散货船业务,并在过去数年里清理了旗下散货船队。

  目前,摩根大通有两艘在建174,000立方米LNG船。去年12月底,摩根大通在现代重工下单两艘LNG船,每艘船价格为1.875亿美元。新船预计于2022年交付,并出租给Shell,租期为7年。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运输板块全球负责人Andrian Dacy当时表示,“这是我们致力于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一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