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Klaveness与丸红商事组建全球最大巴拿马型散货船联营船队

  挪威散货船运营商Klaveness与日本丸红商事将合作组建全球最大的巴拿马型散货船联营船队。

  据悉,新的联营船队将合并MG Harrison Shipping和Baumarine两个现有的联营船队,拥有约30艘巴拿马型散货船,计划于4月初开始运营。

  Klaveness与丸红商事将成立合资联营船队管理公司Maruklav Management。两家公司表示,合并后的实体将成为“全球领先的巴拿马型散货船联营船队运营商”。

  Klaveness解释称:“结合作为主要贸易公司的丸红商事、以及作为长期船东和运营商Klaveness双方的优势,不仅可以利用各自的能力,还可以利用更具分析性的方法来进行联营船队管理,并能够提高灵活性、适应每个船东的风险偏好。”

  “船队规模的扩大将使联营船队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更大的曝光度,但两家公司仍然相信,围绕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和研究的共同努力将有助于正确定位,并允许核心租船团队在任何给定时间优化工期和方向。”

  联营船队活动的日常管理将由Klaveness位于奥斯陆、迪拜和新加坡的办事处进行,而来自丸红商事联营船队运营的资深管理人员也将加强Klaveness现有团队的能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