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北部湾港集团免除集装箱库场使用费、延长免堆期

  2月3日,从北部湾港集团获悉,北部湾港集团下属各码头(含托管的西江内河码头)免除疫情期间的集装箱货物库场使用费或进一步延长免费堆存期,力践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守望相助,与客户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为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交通运输部和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更好地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北部湾港集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维护好港口生产经营秩序“不断不乱”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广大客户减负,推出对下属各码头(含托管的西江内河码头)的集装箱货物免除库场使用费或进一步延长免费堆存期的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各内贸客户的集装箱重箱库场使用费的优惠支持,在春节期间免费堆存30天的基础上,统一延续至2月20日。免除各外贸客户自1月20日至2月20日产生的集装箱重箱库场使用费。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中,北部湾港集团下属各码头公司开通“绿色通道”,保障防疫物资无条件优先通行,无条件快装快卸快进快出。同时,在保障港口作业平稳有序运行的情况下,本着对员工高度负责、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细致的工作措施做好防控。第一时间制定、发布《关于港口码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等指导文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面强化各项安生生产工作,坚决维护港口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