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德迅内部调整 于新加坡设立新亚太总部

  航运界网消息,2020年1月20日,德迅发布重要通知,宣布其新的亚太区总部将设在新加坡。

  事实上正如通知中所提到的一样,此前德迅将三个欧洲地区成功合并为一个欧洲总部之后迎来显著增长,北美地区三项重大收购也已成功完成,而未来几年的重点是亚太地区。

  德迅在声明中表示,为了亚太地区进一步加速发展,为了在整个亚洲物流业中发挥更大作用,该公司决定集中力量,将迄今为止的两个亚洲区域组织合并为一个强大的地区。即日起,拥有约10,000名专业人员的德迅新亚太地区总部设在新加坡。目前的两位区域经理Jens Drewes先生和黄兆龙(Siew Loong Wong)先生将共同领导Kuehne + Nagel在亚太地区的宏伟发展。

  此前,航运界网曾面对面与黄兆龙有过一次交流。

  Kuehne + Nagel International AG董事会主席Joerg Wolle博士说:“ Kuehne + Nagel近年来在整个亚太地区都表现出了巨大的成功,并在世界这个非凡的地区树立了坚实的地位。我们坚信,亚太地区将成为未来几年全球经济发展的驱动力。由两位久经考验的高管组成的该地区联合领导层将会让德迅亚洲区新总部奠定基础,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