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象屿股份与中远海运集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月21日,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象屿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象屿速传总经理肖静勤,厦门中远海运集运总经理周敢飞分别代表双方公司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象屿集团党委委员、象屿股份党委书记、总经理邓启东,中远海运集运董事长、总经理杨志坚等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自象屿集团与中远海运集运于2017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陆续合作开展粮食深加工产品多式联运、南铝北调、进口FOB航线、中西部海铁联运等8大项目。此次象屿股份与中远海运集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象屿与中远海运集运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将有效推动双方在进口、出口、内贸、堆场等集装箱关联业务以及其他领域开展合作,建设新型合作经营平台,实现客户与资源共享,延展服务链条,力争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