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十大“最美海员”揭晓

  日前,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的“寻找最美海员”主题宣传活动完成终评,于树杰、王成宝、邓荣阳、牟勤、李作刚、杨金国、张玉田、张志平、钟文新、徐卫国10名海员获得“最美海员”称号。

  “寻找最美海员”主题宣传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海洋强国、交通强国建设而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发扬“爱国、进取、敬业、奉献”的海员精神,激发广大海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关爱海员氛围的一次重要活动。

  据了解,该主题宣传活动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各地60家单位、162份“最美海员”推荐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