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增动力!招商局栋梁奖颁给这位金陵人

  为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部员工向先进榜样看齐,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道路上担重任、立新功, 1月16日,招商局集团2020年年会上举行颁奖仪式,对一批先进典型单位和优秀干部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李建红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对“栋梁奖”“创新奖”“招商杯”“招商楷模”荣誉获得者颁奖,胡建华总经理宣读颁奖词,王宏副总经理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南京金陵船厂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国荣以高层次技术人才资格获颁“招商局栋梁奖”。

  “招商局集团栋梁奖”——针对有突出贡献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管理人才”,每两年评选一次。

  招商局集团荣誉表彰体系共设立七个具体奖项,除了招商局栋梁奖外,还包招商局功勋奖、招商局精锐奖、招商局领航奖、招商局创新奖、感动招商奖和招商局丹心奖六个奖项,用于表彰推动集团改革创新、推动集团战略目标落地、长期奉献、传递正能量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