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大连中远海运重工一船下水一船试航

  

N1004下水

  

N1003试航

  新年伊始,大连中远海运重工62000吨多用途纸浆船关键节点频传,1月17日,N1004项目顺利下水,船东代表、船检、项目组成员共同见证;1月18日,N1003项目完成全部海试凯旋归来。两个关键节点的推进为系列纸浆船全年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开端。

  建造期间,大连中远海运重工将“学川崎”深入再深入,不断提高精益管理能力,针对前序船舶建造情况,认真分析总结改进,N1004项目中,舵系分段采用总组阶段镗孔后再进行搭载的方法,节约船台周期五天;项目组高度重视质量管控,将“一次作业到位,一次报验成功”的理念根植于每个员工心中,有效把控项目节点,N1003从拖移下水到试航仅用48天。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