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司政因工作原因辞任营口港(600317)董事长

  1月16日,营口港务股份有限公司(600317)(以下简称“营口港”)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0 年 1 月 14 日收到董事长司政的书面辞职申请。司政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司政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营口港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司政辞职事宜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在新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就职前,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由公司副董事长代行董事长职责以及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司政曾任营口港鲅鱼圈港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营口港港口建设发展总公司副经理,营口港务局副总工程师,营口港务集团副总经理,营口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来源: 营口港务股份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