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马尾造船交付新年首艘船

  1月15日,马尾造船为马来西亚MTT集团公司建造的1162TEU支线型集装箱船(MW439-5)成功交付。

  MTT集团公司执行主席、拿督斯里 Ong Kean Lee,MTT航运公司运营总监Lee Kong Siong,MTT资产及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Khoo Teck Chong,厦门空港公司原董事长王倜傥及夫人邹贤英,DNV GL船级社福建地区总经理陈志芳,福建船政董事长、总经理、马尾造船董事长黄如堂,马尾造船副总经理张忠宽等出席仪式。

  该系列船型总长约159.85米,型深11.5米,设计吃水6米,载重量约16000吨,可装载1162个标准集装箱,其中冷藏箱232个,并配备有先进的除硫装置系统,是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支线型集装箱船。

  “MTT SENARI”是马尾造船为MTT集团公司承建的第二艘集装箱船,她的姐妹“MTT SAISUNEE”于2019年8月交付并投入运营。希望这两艘姐妹花以优良的质量和性能,为MTT集团公司带来更加丰厚的回报,也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