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Trelleborg收购Signum Technology公司

  特瑞堡(Trelleborg)集团近日通过其工业方案业务领域收购了工程集团Signum Technology及其子公司Gall Thomson、Klaw LNG、Klaw Products和Vee Bee Filtering等。

  据介绍,Signum集团主要为流量控制应用提供安全关键方案,包括船舶分离式联接器(MBC)和LNG传送系统的安全方案。此次收购将为Trelleborg公司的产品组合增加新的功能级别,并增加了其业务部门的服务提供。

  特瑞堡(Trelleborg)集团是总部设在瑞典的一家全球性工业跨国集团,是全球汽车减震与密封件跨国公司,占全球19%的市场,由全球的4个技术中心给予12个国家中的近百家工厂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此举是Trelleborg集团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加强其作为关键油气市场领域(如船对船和船对岸LNG传送)系统供应商的地位。

  Signum技术总部位于英国Wiltshire,在英国拥有三个生产基地,服务中心遍布全球,2018年的销售额约为3500万英镑(4070万欧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