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代商船发布最新收货通知,违反罚款15000美元

  日前,现代商船发布了关于非危化工品承接事宜的通知。

  通知规定了,现代商船接收货物种类的要求,其中包括不接收液袋、炭黑、活性炭、次氯酸钙、氢氧化钙等货物。此外,具有磁性的货物也不接收,货物本身有磁性但隔磁包装后无磁性的,可以承接,不过需要提供无磁保函。针对可接收的非危化工品,需提供化学品说明书(MSDS)、上海化工研究院出具的《货物运输条件鉴定书》以及有订舱代理章的非危保函。此外,通知还对非危化工品的申报资料做了详细要求。如果出现瞒报情况,现代商船除收取15000美元的罚款外,还将追究相关公司及人员的法律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货主货代企业,请严格遵守操作规范,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