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BIMCO即将换新帅!

  1月13日,BIMCO发布消息称,David Loosley将自今年6月起担任BIMCO秘书长兼CEO一职。

  在过去的八年里,David Loosley供职于Institute of Marine Engineering Science & Technology。而在此之前,他曾在英国水道测绘局(United Kingdom Hydrographic Office,UKHO)工作,负责航海模拟向数字化产品的发展,并担任数字地理空间信息工作组(Geospatial Information Working Group)的主席,推动全球标准化。此外,他还曾在英国皇家海军服役10年。

  同时,David Loosley也是英国政府Maritime 2050专家组成员之一和英国清洁海事委员会(Clean Maritime Council)一员。

  对于新工作,David Loosley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BIMCO,尤其是航运业处于一个关键的时期时。市场波动不定,新技术、环保法规都将对行业产业显著影响。我期待与董事会合作,在我前任的基础上继续努力,确保BIMCO的领导地位,继续为我们的会员乃至整个航运界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专家建议。”

  担任BIMCO秘书长兼CEO长达7年时间的Angus Frew此前曾宣布,将于今年夏天卸任,因为他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待在英国,少一些工作时间。

  BIMCO在120多个国家拥有约1900名会员,占世界总吨位的58%。BIMCO全球会员包括船东、船舶经营人、管理人、经纪人和代理商。BIMCO是一个非盈利组织。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