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2019年芜湖市长江船舶交易居全国前三

  2019年芜湖市长江船舶交易市场一片红火,全年共完成各类船舶交易1127艘、24.5亿元,与2018年同比分别增长58.7%、75%。船舶交易量、交易金额均创出历史新高,分别名列全国第二、第三。

  记者从市地方海事局了解到,随着内河航运市场持续回暖,我市作为传统的船舶交易集散地正在持续释放“虹吸效应”。一方面行政管理机构加大宣传力度、降低收费标准,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上门,现场办理,更好地为买卖双方服务。另一方面强化内部管理,优化船舶交易安全质量服务流程,紧紧围绕“让交易更安全、让服务更亲切”这一服务宗旨,牢牢地坚守住交易服务阵地的同时,为广大船东提供更安全、便捷、优质的船舶交易服务平台。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