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交三航局承建的菲律宾码头项目实现全球最大HDPE取水管道贯通

  1月11日下午14:20,伴随着潜水员拧紧水下最后一颗螺栓,三航局承建的菲律宾GNPD电厂码头项目顺利完成所有取水管道的水下精准对接,为燃煤机组投产运营提供了坚实保障。

  菲律宾GNPD电厂码头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的巴丹省,该项目合同额5亿元,于2016年12月开工,预计2020年5月竣工。项目码头全长560米,宽26米,采取高桩码头形式,可以满足16万吨级船舶停靠,是菲律宾在建最大的码头工程。其中,取排水工程是电厂循环水系统的配套设施,由海上取水管道、排水管道和取水头沉箱构成。项目需在水下安装长为1500米的大直径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其中取水管的内径为3米,排水管内径为3.3米,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安装的最大直径的水下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道。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