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MODEC获Woodeside合同将提供塞加内尔首艘FPSO

  日本三井海洋开发公司(MODEC)近日获得了来自澳大利亚Woodside公司的合同,将为塞内加尔海上Sangomar油田开发项目第一阶段提供1艘浮式生产储卸油船(FPSO)。

  MODEC在2019年2月获得了这艘FPSO的前端工程设计(FEED)合同。目前,根据2020年1月10日达成的Sangomar油田开发项目最终投资决定(FID),MODEC与Woodside签署了FPSO采购合同。

  这艘FPSO计划于2023年年初交付,部署在位于塞内加尔达喀尔以南约100公里处的Sangomar油田,这将是塞内加尔首个海上石油开发项目。

  该FPSO将永久系泊在780米深的水下,使用MODEC子公司SOFEC提供的外部转塔系泊系统。预计FPSO每天能够处理100000桶原油、1.3亿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145000桶注入水,最低存储能力为130万桶原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