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超大型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在山东烟台起运

超大型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PETORBRAS 71”下船体由拖轮拖带离开烟台中集来福士码头,前往巴西。 周洪洋 摄

  中新网烟台12月12日电 (王娇妮 周洪洋)12月12日,超大型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PETORBRAS 71”下船体由拖轮拖带离开烟台中集来福士码头,前往巴西。

12日,烟台海事部门保障接拖顺利完成。 周洪洋 摄

  本次拖带将途径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历经近百天的航程到达巴西桑托斯盆地,与上船体合拢后进行海上石油的存储和加工作业。

本次拖带将途径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历经近百天的航程到达巴西桑托斯盆地。 周洪洋 摄

  12日上午,烟台海事部门对拖带活动水域实施了交通管制,并组织海巡执法船艇对出港作业实施全程监护,确保接拖顺利完成。

“PETORBRAS 71”下船体与上船体合拢后将进行海上石油的存储和加工作业。 周洪洋 摄

  “PETORBRAS 71”为超大型海上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其所有者为巴西国家石油有限公司,船级入美国船级社。

  据悉,此次“PETORBRAS 71”下船体的成功出运刷新了烟台辖区石油工业装置的最大吨位、最大尺寸的出港记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