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Drewry首次发布低硫燃油附加费(BAF)参考价格

  日前,Drewry首次发布了低硫燃油参考价格。

  近几个月来,船公司从IFO 380(中间燃料油)过渡到新的低硫燃油标准时,货主和货代都对其新收费的时间和透明度表示困惑和担忧。

  Drewry新的低硫燃油附加费指数将每季度更新一次,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指数机制,帮助确定合同期内燃油附加费的变化。

  Drewry表示,新推出的低硫燃油价格跟踪系统旨在对货主/货代与船公司之间的燃油附加费(BAFs)进行标准化和简明化,希望通过简化步骤,在燃油价格的计算周期、燃油附加费调整周期、燃油价格及指数计算公式上达成共识,让低硫新规所带来的挑战更清晰明了。

  同时,在与欧洲托运人理事会(ESC)的合作下,Drewry已定义并发布了简化燃油附加费索引编制机制和燃油收费指南,以帮助托运人监管燃油费。该索引机制和燃油费指南由ESC-Drewry IMO工具团队通过收集、分析IMO2020低硫相关议题的意见和最佳实践得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