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三林船厂一船交付一船下水

  11月22日上午,三林船厂为天津港轮驳公司建造的智能拖轮“津港轮33”顺利抵达天津港指定码头并举行了交接仪式。天津港轮驳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中国交通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上海港复兴船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奚之豹、总经理助理戴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交付仪式并登轮参观。

  “津港轮33”是全国首批按照中国船级社《智能船舶规范》设计建造的智能拖轮。该船的设计建造在保证能满足港口作业的各项要求下,大大提高了对外消防能力,更好地为港区抢险救援、海上消防等领域服务。

  船东充分肯定了“津港轮33”建造质量的可靠性、船舶设备的稳定性、内部装潢的舒适性,并对三林船厂在建造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同天下午13点18分,三林船厂为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建造的“湛港拖19”举行了隆重下水仪式。

  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船舶分公司副总经理及三林船厂经理参加了此次仪式。剪彩后进行 “掷瓶礼”,升降平台将“湛港拖19”平稳放入水面。考虑潮水原因,党工团突击队组织起重班、修理班加班加点,在公司拖轮的配合下于22点潮水高位完成船舶出坞作业。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