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七〇八所高端船用装备闪耀海事展

  12月3日-6日,在2019中国国际海事会展期间,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第七〇八所携众多优秀舰船装备参展,现场观众纷纷围观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由七〇八所船舶推进部研制的喷水推进装置模型及矢量操控模拟演示系统格外夺人眼球。这两型参展装置,代表了七〇八所船舶推进部近两年的最新研发成果。

  新研发的新型铝合金混流喷水推进装置工作效率高,集成化、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实船验证超过设计指标。装置模型形象动感地演示了基本工作原理。

  新研的喷水推进矢量控制是一种先进的智能控制方式,有利于船舶离靠码头、在狭窄航道航行。现场展示的矢量操控模拟演示系统通过操控一个矢量手柄,形象直观地展示了舰船平台、操舵倒航机构及主机转速的实时动作情况。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