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13盏路灯照亮船员心路

  “以前船舶夜里到港,光线比较暗,挂缆绳的时候,要一手打个手电筒,一手拿着缆绳。现在有了路灯,看得清清楚楚,可以轻轻松松系上。”船员老程开心地说道。

  今年9-11月,高邮运东船闸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征求船员意见中梳理出希望在船闸下游待闸锚地增设路灯的建议后,考虑到船闸下游待闸锚地比较偏僻,夜间来船挂缆绳和船员晚间休闲散步、出行存在不便,党支部立即落实专人对接,在运东船闸下游待闸锚地增设了13盏路灯。

  12月9日傍晚,当夜幕降临,新安装的路灯也随之亮起,在茫茫夜色中,不单是照亮了道路,更是照亮了船员的心路。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