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铁十局四公司承建徐州港通用码头铁路专用线开工建设

  12月7日,中铁十局四公司承建徐州港通用码头铁路专用线开工建设。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徐州市是全国重要的水陆交通主枢纽和东西、南北经济联系的重要十字路口。徐州港双楼作业区通用码头铁路专用线工程,是适应徐州市建设“淮海经济区商贸物流旅游中心”的战略要求、也是适应徐州建设“亿吨大港”的战略要求和促进港口集约化、规模化发展的需要。

  徐州港双楼作业区通用码头铁路专用线工程,接轨于徐州矿务集团专用铁路的旗山站。建成后,将组成作业区内多种运输方式并联的物流体系,实现徐州空、铁、水全方位运输新格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