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武汉船机与川崎重工签署电动锚绞机合作意向

  12月5日,在第20届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上,中国船舶集团所属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举办电动锚绞机技术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中国船舶集团动力机电部副主任张鑫、川崎重工精密机械事业中心舶装营业部部长东一義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船舶集团动力机电部、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沪东中华造船有限公司、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等嘉宾代表见证签约仪式。武汉船机副总经理李锁强、各经营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展会。

  武汉船机与川崎重工的友好合作近40年,1995年,双方合资成立武汉川崎船用机械有限公司(简称WKM),主要制造川崎侧向推进器和川崎全回转螺旋桨。双方在船用电动液压舵机、液压甲板机械和侧向推进器等技术合作领域取得骄人市场业绩,已累计合作生产销售液压锚机6000多台、电动液压舵机2400多台、侧向推进器4000台,成为中日企业友好合作的成功典范。

  武汉船机与川崎重工此次双方迅速达成共识并签订新的技术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面对市场需求形势变化和智能绿色造船发展趋势,按照智能、节能、高效、环保的理念,致力于船海工程装备持续转型升级,在船舶配套领域建立更加稳定而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促进智能绿色船海装备技术发展,共同提升双方在船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