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船级社举办船级社责任风险培训讲座

  12月3日,中国船级社(CCS)举办船级社责任风险培训讲座,邀请英士律师事务所的资深专家Ruaridh Guy和郭旭律师进行授课。讲座聚焦IACS成员船级社的重点案例,介绍了船级社所涉及的法律关系,分析了利益相关方责任,总结了案例所呈现的诉讼特点。Ruaridh Guy和郭旭律师还就验船师关心的问题予以了解答。讲座对CCS干部员工进一步了解船级社面临的责任风险,提高法律意识和防范法律风险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CCS总部约80人现场参加培训,各分社检验业务处室领导及业务骨干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培训。诺德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协助组织了此次讲座。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