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黄埔文冲2艘集装箱船出海试航

  

“TUKUMA ARCTICA”轮

  

“CHANG SHA”轮

  12月4日,黄埔文冲码头迎来了两船试航。2150TEU集装箱船“TUKUMA ARCTICA”轮(H5646)于上午驶离码头,2350TEU集装箱船“CHANG SHA”轮(GWS459)于下午出航。

  “TUKUMA ARCTICA”轮是黄埔文冲为冰岛建造的环保型箱船。总长179.4米,船宽30.95米,满足冰区航行和排放要求。发电机装备有SCR系统,发电机和主机配置脱硫系统,满足国际排放III标准。货舱3-6舱设置活动导架,具备40尺和45尺长箱和20尺标准箱装载能力。

  “CHANG SHA”轮是黄埔文冲为新加坡太古公司建造的环保型箱船。该船总长186米,船宽32.2米;货舱4-8舱设置活动支柱,具备部分散货装载能力,新增燃油置换系统,预留脱硫系统。

  这两艘船前期均受劳动力影响,导致安装工作滞后严重,系统完整性及调试工作推进非常被动,特别是“TUKUMA ARCTICA”轮受玻璃钢管质量、脱硫、轴发厂家进厂迟,轴发产品不成熟因素制约,“CHANG SHA”轮修改量巨大,项目节点推进困难重重。

  黄埔文冲事业二部为确保年度交船目标任务完成,加快现场工作快速推进,确保试航节点,为年度交船目标项目均量身定做强大的项目团队,从公司领导到部门、作业区及工班,认真找差距、重措施、分兵把守抓落实,严控生产进度,力保报验项目,生产计划分解到日,工作任务分解到人,日事日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