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李小鹏会见荷兰驻华大使

  12月3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会见了荷兰驻华大使贺伟民,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李小鹏指出,长期以来,中荷双方在交通运输领域始终保持着友好密切的关系,两国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开展了多领域、高水平、多层次、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李小鹏表示,中方愿与荷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部门间合作联合指导委员会平台作用,深化在港口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在自动驾驶、智能航运、绿色航运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根据部门间《合作谅解备忘录》和《行动计划》确定的重点领域,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增进互鉴,为中荷关系作出交通运输领域的贡献。

  贺伟民对中国交通运输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表示,荷方愿与中方在智能航运、绿色航运、智能运输、危险品安全运输、创新道路养护、航空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携手努力将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

  李小鹏还邀请荷兰基础设施与水利部大臣参加明年5月在京举行的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贺伟民表示代为转达。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