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船舶流动课堂”走进北极航船

  近日,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运特运”)今年北极首航船“天恩轮”靠泊天津港后,根据《天津海事局与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合作计划》安排,海事调查官“船舶流动课堂”在“天恩轮”举行。

  “船舶流动课堂”上,天津海事局与中远海运特运相关人员深入学习了“冰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战略意义,同时围绕冰区航行、极地规则、船舶防污染、水上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相关影响因素、船舶风险防控等多方面开展研讨。

  自2014年天津海事局与中远海运特运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船舶流动课堂”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由中远海运特运选派资深船长开展现场教学,与海事调查官们就船舶风险防控、海事调查、先进船舶设备使用等方面开展交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