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大连船阀获山船重工10艘85000吨散货船手动蝶阀订单

  近日,大连船用阀门有限公司与大船集团山海关船舶重工成功签订10艘85000载重吨散货船手动蝶阀订单。

  据了解,山船重工为新加坡新诚航运有限公司和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建造的这批85000载重吨散货船是一型超巴拿马浅吃水型散货船,相对传统的卡姆萨尔型散货船,舱容和载重量更大,适港性更强,经济性更好,满足NOX和SOX 排放等最新生效的规范规则要求,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船舶市场环境日趋复杂严峻,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因素日益增多,此次85000吨散货船手动蝶阀合同的顺利签订,是双方长期以来相互支持、相互信赖、合作共赢的成果展现。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