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子江船业交付Angelakos第4艘8.2万吨散货船

  11月21日下午,扬子江船业集团为希腊Angelakos建造的第四艘82000载重吨散货船命名交船仪式在新扬子造船举行。

  命名人英国华威大学教授艾玛努拉?巴克拉女士,Angelakos(Hellas)S.A.船东Evangelos El. Angelakos先生,船东Stephanos E. Angelakos先生,希腊驻上海总领事瓦西利斯·科尼亚罗斯先生,英国劳氏船级社(LR)区域业务经理Nikolaos Skaribas先生,以及扬子江船业集团总经理任乐天先生、新扬子造船副总经理吉宏飞先生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仪式。

  这是自今年5月首制船完工交付开始,扬子江船业集团为Angelakos建造交付的第4艘82000载重吨散货船。命名人艾玛努拉?巴克拉女士将新船命名为“AESCHYLUS GRAECIA”(埃斯库罗斯 希腊)轮,并掷香槟礼,登船参观新船,与船员热情交流,祝福新船乘风破浪,航行万里永平安。

  当日,在各方的见证下,“AESCHYLUS GRAECIA”(埃斯库罗斯 希腊)轮顺利签字交付。船东Stephanos E. Angelakos先生,新扬子造船副总经理吉宏飞先生分别代表各方签署交船文件。“AESCHYLUS GRAECIA”轮于11月23日离港首航。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