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子江船业交付海丰国际最新1艘2400TEU集装箱船

  2019年11月20日上午,扬子江船业举行了为海丰国际建造最新一艘2400TEU集装箱船 “海丰八打雁”轮的命名交船仪式。

  海丰国际执行董事、海丰航运集团总裁薛明元先生、扬子江船业集团总经理任乐天先生、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周志勇先生、渣打银行中国企业部华东区主管车玮先生、DNVGL副总裁黄今先生及DP WORLD 的Michelle Mak女士、Jel M. Yulo女士等海丰集运客户代表共同出席了该仪式。  

  交付后,“海丰八打雁”轮将很快投入到海丰国际运营的航线中,为海丰国际的客户提供更高品质、更高标准的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