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现代商船三季度持续减亏业绩大幅改善

  虽然现代商船第三季度依然持续亏损,不过亏损金额相比去年已经有了大幅改善。

  韩国现代商船近日披露了第三季度业绩,现代商船总收入同比增长1.5%,从2018年第三季度的1.42万亿韩元(约合12.2亿美元)增长到今年的1.45万亿韩元(约合12.4亿美元)。

  同时,由于成本削减和运费率的提高,营业亏损从2018年第三季度的1231亿韩元(约合1.05亿美元)减少到今年同期的466亿韩元(约合3980万美元),净亏损从去年的1667亿韩元(约合1.43亿美元)减少到1242亿韩元(约合1.06亿美元)。

  现代商船强调,得益于强劲的运费率和今年新交付5艘VLCC的最佳利用,该公司的大宗业务实现了266亿韩元(合2270万美元)的营业利润。

  尽管第四季度是集装箱行业传统的淡季,但现代商船预计,在2020年中国农历新年之前,集装箱吞吐量将会增加。现代商船表示,正努力在不破坏服务的情况下平稳过渡到THE Alliance联盟,提供可靠的服务,服务路线多样化,并通过拆卸和重新设计活动改善成本结构。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