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到2030年,美国将有377艘船只在北极航行

  导读:美国海洋运输系统委员会(CMTS)发布了其报告《 2020-2030年美国北极地区海上活动十年预测》,估计到2030年该地区将有377艘船舶在运营。

  美国海洋运输系统委员会(CMTS)发布了其报告《 2020-2030年美国北极地区海上活动十年预测》,估计到2030年该地区将有377艘船舶在运营。

  该报告详细介绍了未来十年的自然资源活动,商业航运,基础设施发展,海洋学研究,旅游业和造船业将如何影响该地区的船只运输。最合理的情景估计为377艘船,比当前水平增长近50%,比2008年水平增长200%以上。

  美国是一个北极国家,在包括阿留申群岛在内的阿拉斯加拥有46,600英里(75,000公里)的海岸线。三个北极海环绕阿拉斯加州:白令海峡、楚科奇海和波弗特海

  未来十年,预计北极地区的自然资源活动,特别是来自俄罗斯的液化天然气运输量的增长,以及为加拿大北部的采矿作业提供补给所需的船只,将在通过白令海峡的运输量中发挥重要作用。

  报告的其他重点包括:

  白令海峡(Bering Strait)附近的北极水域正在从一个区域运营商的混合体向一个日益多样化、国际化的运营商群体过渡,近年来,独特的船旗国数量增加了28%;

  白令海峡的沿海水域仍然是该地区交通最繁忙的地区之一;

  以船舶数量衡量,航行季节从2016年的159天增至2018年的180天。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