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船澄西一船下水一船搭载

  10月18日,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为韩国SM集团建造的的26号8.2万吨散货船在公司本部船台顺利下水,船东、船检代表,公司副总经理姜道如及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下水仪式。

  26号8.2万吨散货船是中船澄西为韩国SM集团建造的第4艘8.2万吨散货船,具备能耗低、安全可靠、操作灵活等特点,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中船澄西深入推进造船建模2.0,实施精度造船,工序前移,践行绿色造船的理念,生产效率不断提升。在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造船事业部统筹安排,不断提升分段、单元系统完整性,按照船台下水完整性作业标准要求,确保了该船高效率搭载并顺利下水,48天的船台周期,保持了中船澄西8.2万吨散货船建造最快纪录。

  随后,中船澄西为SM集团建造的27号8.2万吨散货船分段上船台连续搭载。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