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加拿大码头运营商加入马士基和IBM的贸易商

  全球集装箱码头(GCT)是北美的集装箱码头运营商,已加入马士基和IBM的区块链运输工具TradeLens。

  该公司在10月17日的新闻稿中表示,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位于温哥华的GCT将逐步在其运营的四个终端上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平台。

  GCT希望使用该平台来提高对北美东海岸和西海岸的货物供应链的可见性。

  该平台将在供应链的所有成员之间建立安全的互连,包括海洋承运人,货物所有人以及铁路。除了两个加拿大航站楼GCT Vanterm和GCT Deltaport(据报道是加拿大最大的海上航站)之外,GCT还经营新泽西州的GCT Bayonne和纽约的GCT。

  TradeLens于10月17日在另一份公告中写道,TradeLens于2018年夏季推出,现已扩展为全球前六大海运承运商中的五家以及GCT承诺的十家海运承运商客户中的一员。截至2019年9月,该平台已积累了超过根据马士基的官方报道,有100个组织和55个港口和码头。

  在2019年5月,TradeLens新增了两家主要的全球航运公司,即总部位于瑞士的地中海航运公司(Mediterranean Shipping Co)和法国CMA CGM,法国航运公司CMA CGM是全球第二大集装箱运输公司。8月下旬,泰国海关部门正式宣布了使用TradeLens跟踪泰国港口运输的计划。

  (前海国际区块链联盟QHIBEC/Cointelegraph)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