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外高桥造船交付德和海运一艘18万吨散货船

  10月17日,外高桥造船为香港德和海运管理有限公司(TCM)承建的18万吨散货船“FABULOUS”号(传说)在公司1号码头成功交付。

  上午9点18分,在外高桥造船董事长王琦、副总经理张伟、德和公司运营总监(COO)吴秀筠, ABS华东区总经理陈辉、箭亚公司(Arrow Asian)常务董事胡文斌等领导的见证下,德和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卢培德,外高桥造船总经理陈刚和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亚太部总经理阳宇代表各方签署交船文件,宣告本船顺利交付。

  此次交付的18万吨散货船该船总长292米,型宽45米,型深24.9米,入级美国船级社(ABS),满足IMO Tier III和HCSR的要求。该船采用新型绿色节能设计,油耗、航速等各方面优势明显,是公司的主力船型,也是双方的第六次合作,几乎横跨了公司的成长历程。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