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Fincantieri启动Windstar小型邮轮加长改装工程

  意大利船企Fincantieri近日启动了西雅图小型豪华游船运营商Windstar Cruises耗资2.5亿美元的邮轮加长改装工程;将首艘邮轮“Star Breeze”号分成两半并插入一个分段,从而为其船体加长总计25.6米,同时还将更新船上的推进系统。

  这是Windstar Cruises价值2.5亿美元Star Plus计划的一部分,Star Plus计划是目前邮轮行业中最复杂、最全面的小型船舶加长、发动机更换和翻新项目。Windstar Cruises计划先改装3艘邮轮,包括“Star Breeze”号及其姐妹船“Star Legend”号和“Star Pride”号。

  虽然船体加长在邮轮行业远非一个新概念,但Windstar Cruises的项目意义重大;因为除了船体加长之外,这3艘邮轮还将更换主发动机和柴油发电机,代之以更加环保的推进系统。全部3艘邮轮的改装工作将在2020年晚些时候完成。

  Fincantieri于去年11月与Windstar Cruises签署了邮轮改装合同。目前,这3艘邮轮长134米,约10000吨,载客212人。完成该项目后,每艘船长160米,约13000吨,可容纳312名乘客。

  该工程预计将通过意大利出口信贷机构SACE担保的出口信贷额度提供部分资金,由Fincantieri巴勒莫造船厂进行扩建和改装。

  Fincantieri预计将在2020年年初完成“Star Breeze”号的改装工作,这艘邮轮计划在明年2月起航,从巴塞罗那前往里斯本,并于2020年3月19日在迈阿密港庆祝北美航行的重新启动。第二艘邮轮“Star Legend”号计划于明年7月2日在巴塞罗那首航,第三艘“Star Pride”号则将在明年秋季离开船厂并于同年11月20日在巴塞罗那首航。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