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临沧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10月16日,临沧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云南省临沧市举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付刚峰与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之政共同为公司揭牌。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工会主席张善民,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韩骏和临沧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临沧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临沧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媚主持。

  张之政在致辞中对中远海运集团长期以来在教育、劳务、产业等方面对临沧市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对中远海运开拓临沧物流产业表示欢迎,希望临沧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能够为临沧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付刚峰在与临沧市主要领导的会谈中指出,中远海运与临沧市多年来建立了深厚友谊,通过定点扶贫和干部交流等形式,形成了良好的合作氛围,临沧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成立,开创双方合作进入新阶段,希望双方借助合资公司平台,发挥各自优势,探索符合临沧实际、具有发展后劲的产业发展模式,共同用智慧和干劲为临沧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建设“中缅经济走廊”重要通道做出积极尝试。

  韩骏在致辞中表示,临沧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成立是落实中远海运集团和临沧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标志,希望临沧中远海运物流充分发扬中远海运优良传统,以创业、创新、创效的精神,为服务脱贫攻坚及临沧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