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印度将开发204个小港口

  印度联邦部长Mansukh Mandaviya表示,未来6个月,印度政府将实施一项全面计划,开发该国204个小港口(又称之为次要港口),以提振沿海航运和内陆航道。

  这些小港口将被开发,以支持印度的12个主要港口。他说,小型货物将从小型港口抵达主要港口,并增加进出口货物的数量。

  所有这些港口在过去都是海上活动中心,如果恢复,它们可以再次成为重要的海上贸易中心。Mandaviya说,政府正在寻求发展主要港口和次要港口之间的协同作用,这样它们就可以一起为国家带来港口主导的发展。

  Mandaviya说,港口和国家港口电网的发展计划将在6个月内完成。将对每个港口进行广泛的研究,以确定与之相关的特定货物和下游产业。

  印度政府将与各州分享研究结果,以便开发和使这些无功能的小港口发挥作用。部长呼吁该中心与各州加强合作,发展海事部门。

  Mandaviya还表示,沿海航运和内河航运部门将在国家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他说,低成本、无污染的水上运输可以降低印度的物流成本,使印度产品在全球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航运部的部长进一步表示正计划扩大港口能力通过周密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提高港口作业的效率,通过实施的一揽子建议减少时间和成本,数字化的过程减少并最终消除人类的接口和强烈处理有关环境的问题。

  他进一步指出,会议讨论了为内河航道驳船制定共同和全面的指导方针等问题,以便不同国家的驳船可以在沿海水域无缝移动。

  港口安全是另一个详细讨论的问题。这包括主要和次要港口的安全。曼达维亚说,将确保该国每一个港口的国际安全水平。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