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Cepsa与埃克森美孚续签船用润滑油合作协议

  西班牙跨国油气公司Compa?ía Espa?ola de Petróleos(Cepsa)近日和埃克森美孚续签了协议,将在西班牙、葡萄牙和直布罗陀的超过130个港口生产、经销和供应美孚品牌的船用润滑油。

  据悉,Cepsa公司位于西班牙加的斯的工厂生产MobilGard润滑油,是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场的官方经销商,服务各种船舶,包括远洋船、近海船、商船、渔船和休闲船等。

  Cepsa公司销售超过90种美孚润滑油系列产品,每年供应至近1000艘船。埃克森美孚的船用润滑油能提供完整系列的高质量产品,帮助保护船舶的发动机和设备,加强和帮助实现高效运营。

  在协议续签仪式上,埃克森美孚航空与船舶润滑油业务总裁Pamela Skaufel介绍说,"100多年来,我们为船东和船舶运营商提供了先进的润滑油、燃料和服务。此次延长和Cepsa的协议,清晰的表明我们致力于确保客户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市场获得最好的服务。"

  埃克森美孚和Cepsa公司的合作始于1973年,双方共同在西班牙设立了一家润滑油生产工厂,并于1976年投入运营。从那时起,Cepsa公司就成为埃克森美孚船用润滑油系列产品的官方经销商,至今已超过40年,在西班牙船用润滑油市场处于领先地位。随后双方还分别于1997年和2008年将合作协议扩大至直布罗陀和葡萄牙的港口。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